美妝保養 臉部保養

【保養】肌膚之鑰-激光鑽白精萃 EX |激光鑽白身體菁華

2019-05-19
【保養】肌膚之鑰-激光鑽白精萃 EX |激光鑽白身體菁華

小宇春夏秋冬時時都在搜尋美白商品,不管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擦身體的乳液乳霜或是吃的美白錠等等,全面性的內服外敷是小宇從小到現在的保養習慣,今天要介紹的肌膚之鑰激光鑽白精萃 EX ,是從改版前就用掉好幾瓶的臉部保養美白精華液。DSC04483.jpg

左手邊是升級版的激光鑽白精萃 EX ,中間是激光鑽白精萃 EX 補充瓶,右邊是最新推出的激光鑽白身體菁華,剛好也十分符合小宇的需求,於是就在蠶寶寶忙著回公司信件的同時,在蠶寶寶還來不及反應時,小宇叫櫃姐也一起打包帶回家,哈哈哈!強迫消費😊

DSC01659.jpg打開包裝會有一個棉布套包著,激光鑽白精萃 EX ,有一種細心呵護著您,希望您感受到肌膚之鑰的用心。DSC01643.jpg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菁萃 EX 40ml
NT$5,400DSC01644.jpg三大強化升級,創造肌膚無限如絲般光采。

淡斑淨白光采: 激光鑽白菁萃EX添加防禦黑斑複合物與雙重亮白成分
徹底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所造成的斑點、雀斑等問題,艾草萃取幫助實現肌膚自然的淨白光采。

紅潤膚色光采: 為創造自然紅潤膚色,肌膚之鑰長期研究影響肌膚氣色的種種因素,追求實現肌膚層層綻放紅潤光采的美麗肌膚,添加了幫助補強肌膚鮮明紅潤色澤的橄欖葉萃取、甜茶萃取、桂皮精華以及維持肌膚健康基礎的柴胡根萃取、山竹精華及維他命E誘導體,使全方位照護肌膚的自然透潤氣色。

表面透亮光采: 針對提升表層肌膚透明度,加入光采明亮複合物 EX 、紅茶萃取、提供肌膚表層豐厚補水環境,能減緩因為紫外線以及老化的色變困擾。補充了芍藥精華、麵包酵母精華,規律代謝重整保水機能,使肌膚維持水潤透亮光采。

(以上介紹擷取自官網)DSC01647.jpg

激光鑽白精萃EX質地偏水,在臉部肌膚上容易抹開後按摩,水乳狀的質地也十分的容易吸收,是小宇使用眾多的亮白精華液裡面質地最水的一瓶,持續使用兩個星期後,小宇覺得肌膚較之前水嫩淨白,除了追求肌膚的明亮度之外,還講究肌膚有質感的純淨。DSC04400.jpgDSC04402.jpg

這瓶肌膚之鑰的激光鑽白精萃 EX 已經是小宇每次必買之外還會必囤貨的一款精華液❤️是至今小宇最喜愛的一瓶精華液呀呀呀!

DSC04469.jpg

激光鑽白身體菁華跟激光鑽白精萃 EX ,一樣都有使用棉布套包裹著商品。

DSC01638.jpg肌膚之鑰 激光鑽白身體菁華 100ml
NT$2,700DSC01639.jpg所謂的「完美切割鑽石光采」是由3種不同光采相互交錯影響,所營造出來的。

透明感:可穿透到底層般的光采,Brilliancy 亮光。
添加美白成分 傳明酸,創造綻放淨白光采、均勻透亮的鑽白美肌,改善紫外線所造成的斑點困擾以及預防頸部膚色黃化的黃金蠶絲蛋白。甘草酸鉀及超級生化醣醛酸,多重修護成分賦予肌膚滋潤,改善曬後身體肌膚所產生乾燥,膚色暗沉問題。

張力:完美亮度的反射,Dispersion 色散光。
添加櫻花葉萃取菁華,延緩氧化活動,預防各種肌膚困擾的產生,柴胡根萃取、阿仙藥精華、維他命E誘導體等,幫助維持肌膚健康,賦予肌膚張力與滿溢的活力。

光采:肌膚表皮亮度,Scintillation 閃光。
強化預防且改善紫外線,年齡及乾燥所引起的紊亂代謝,使肌膚綻放完美水潤的明亮光采,加入光采明亮複合物 EX ,超級生化醣醛酸及芍藥精華。

(以上介紹擷取自官網)DSC01641.jpg激光鑽白身體菁華,質地就是乳液狀的了,比起激光鑽白精萃 EX 質地要來的稠一些,但也是十分容易吸收的身體菁華,像小宇後頸的膚色跟臉部的膚色有些微的色差,臉比較透白(後頸騎車曬到太陽的關係🌞所以小宇在擦激光鑽白精萃EX也會帶到脖子來,順道按摩一下。DSC04409.jpgDSC04410.jpg睡前小宇會先幫蠶寶寶擦臉部保養品,因為蠶寶寶腳腳👣較乾容易脫皮,所以小宇也會用質地較油的乳霜幫蠶寶寶擦腳,然後去洗手之後進房間睡前,小宇就會開始擦激光鑽白身體菁華,這時候小宇也會特別再加強的擦在脖子及後頸,小宇十分要求的希望些微的色差都不要有這樣。DSC04482.jpg比較特別要另外介紹的是這一瓶
激光鑽白精萃 EX 補充瓶,40ML  NT$5,200
DSC01650.jpg捨去了壓頭的補充瓶,便宜兩百塊,減少一些耗材的使用,多多愛護這個地球🌍DSC01651.jpg
小宇通常都會在出國旅遊的時候,在免稅店或是飛機上購買,因為除了免稅之外有的時候還會有折扣,買下來價錢差蠻多的,除非用完了還不及補貨小宇才會在百貨公司購買,這一瓶激光鑽白精萃 EX 也不知道實際是用掉了幾瓶去了,是小宇一直一直都會持續回購的保養品唷。
DSC04468.jpg

小宇有一個玩美選物|日本代購賣場,選了一些小宇自己平常都會使用的商品,如果有需要也歡迎去逛逛唷❤️

李小宇

這裡可以找到我唷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部落格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