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婚姻生活 環遊世界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2022-11-25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這棟在清邁有百年歷史的建築有 137 個柱子故取名為 137 PILLARS HOUSE。據說,柱子的數量能彰顯主人的財富,於是一百三十七根柱子,足以說明主人的家世是多麽地顯赫。

這棟建築前身是英國商人路易士是 安娜與國王 中安娜的兒子所經營的東婆羅洲公司的總部之一,沿著旅館中央的 137 個柱子百年建築改建而成現在的清邁頂級精品旅館。

建築設計為優雅與殖民風格,融入現在設計元素,舒適、寧靜又有文化氣息,讓來到 137 PILLARS HOUSE 的旅人感受著貴族的氛圍。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離鬧區很近,交通位置便利,這趟旅程全程有包車所以沒有搭到嘟嘟車啊~有點可惜,不過想到上次潑水節在嘟嘟車上被噴得滿身濕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

下車後一進大廳由兩棟白色挑高建築分別是接待大廳跟SPA房。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這趟旅程的第二天一早用完餐,安排了 137 PILLARS HOUSE 清邁的 SPA,高級輕柔的手法及尊貴的療程,是每次入住頂級旅館一定要預約起來好好愛自己的。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旅遊】清邁 137 PILLARS HOUSE CHIANG MAI 頂級精品旅館 (一)

【旅遊】泰國清邁大象保護區體驗營 Elephant Jungle Sanctuary 🐘 來跟大象交朋友吧!清邁住宿推薦
清邁 U Nimman 尼曼一號老闆開的文青住宿
清邁 Raya Heritage 好友入住後大推👍
清邁 137 Pillar House 附有私人管家
清邁 X2 Chiang Mai Riverside 漂亮的頂樓無邊際泳池
清邁四季度假村 Four Seasons Resort 有來回機場接送服務

我是李小宇,在這裡可以找到我唷!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部落格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