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家電

【美容家電】2020 日本必買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

2019-01-23
【美容家電】2020 日本必買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

今天要介紹的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是日本排名第一名的導入儀。通常小宇只要有想買東西,儘管語言不通但無論如何一定要買到。會認識這支導入儀是先看到藝人在節目上介紹,搜尋後發現是日本銷售排行榜第一名,既然是日本必買當然要入手呀!

DSC04560.jpg

其實也是因為 Gucci 邀請我們到日本參加活動小宇在找有什麼是到日本必買的,於是乎小宇就用Google翻譯,把想要購買的商品明細傳到官方的粉絲團去,後來就收到回覆的訊息了。約定好日期後,由日本黑貓宅急便送至我們入住的 Aman Tokyo 飯店,貨到付款💰因為有看過人家說很難買到跟總公司聯繫不上之類的,就這樣小宇排除萬難,超級順利地在日本第一天晚上就收到這支日本必買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

DSC03439.jpgDSC03440.jpg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外盒,小宇在網路上有看過其他版本的包裝外盒是沒有壓紋的。

DSC03442.jpg

盒裝一打開會先看到說明書

DSC03443.jpg

內盒身

DSC03446.jpgDSC03455.jpg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出現了,相較於其他版本,小宇拿到的這個版本鑲了一顆水晶鑽。

DSC03447.jpg

玫瑰金的機身,十分有質感👍,握起來大小十分剛好,有符合人體工學不費力,但女生可能會有些費力。

DSC03449.jpgDSC03448.jpg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

日幣定価:135,000円(税抜)

換算台幣約NT $37,000

蠶寶寶當時聽到價錢時傻眼了一下,所以小宇後來買回來後有幫蠶寶寶用唷!但是被電到哇哇叫的⚡️所以最後都是小宇自己在用(笑

DSC03452.jpg

 

UP模式,按鈕為超脈衝。

導入脈衝/EMS/中、高週波同時輸出(持續有90kHz電流感覺)

 

MFIP模式,按鈕為中週波斷續脈衝,仿手指按摩模式。

將 UP 模式變為斷續的輸出(斷斷續續的有90kHz電流感覺)

 

MP3模式,按鈕為播放音樂。

可以邊聽音樂邊做導入拉提。

 

LED模式,按鈕為調整光模式。

根據皮膚的不同狀況,可選擇五種不同的LED光模式。

 

VR模式,按鈕為震動模式。

兩種震動模式,加強保養品吸收。

 

DSC03453.jpg

有附上4G的SD卡,可以儲存音樂播放,已有內建幾首輕音樂。

DSC04638.jpg

LED 紅光綠光藍光全開

針對問題肌膚全面修護,整體拉提緊緻。

DSC04639.jpg

LED 紅光:620nm(±10nm)

穿透力最深,為肉眼可見光中波長最長的,適合所有肌膚。具有抗老化、改善細紋、消除暗沉的效果,同時也能使肌膚柔滑細緻有彈性。

DSC04640.jpg

LED 綠光:530nm(±10nm)

可治療因疲勞引起的皮膚鬆弛,具有中和、平衡和鎮定的作用,並能達到減少黑色素生成和改善皮膚暗沉的效果。

DSC04642.jpg

LED 藍光:415nm(±10nm)

提升皮膚代謝功能,延緩肌膚老化和平衡肌膚油脂分泌達到淨化毛孔等功能。

DSC04647.jpg

LED 閃爍光

主要在強調加強吸收的能力,透過閃爍的紅綠藍光,加強保養品的吸收。

【美容家電】2020 日本必買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

因為最後的閃爍光模式照片拍不出來,請各位用想像的唷。

item_01_01

(圖片來自官網)

小宇覺得自己拍的跟官網差不多,但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官網的LED燈的示意圖。

DSC03456.jpgDSC03459.jpg

這次小宇本來還要買這瓶The Queen保濕精華液搭配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儀的,換算台幣約一萬元左右,比起最近在用的一瓶50ml/台幣17,470魚子醬精華液來講相對便宜。也因為無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快快用完,還有其他一系列針對皮膚問題所出的保養精華液,小宇十分讚揚日本人在各個方面的用心,好想再去一次日本噢(呼喚蠶寶寶❤️不過這瓶是贈送的,當時在接洽時日本人回訊息說謝謝小宇喜歡跟支持,這瓶The Queen保濕精華液,特別贈送給小宇這樣👏一整個開心(雀躍

DSC04565.jpgDSC04568.jpg

小宇持續用了一段時間,感覺臉部肌膚呈現透亮光澤較以往明亮,臉部的線條也較平和柔順,相信在這支導入儀的幫助下,能夠加速保養品的吸收,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次小宇第一次拍了使用影片跟大家分享,沒有化妝全素顏好像沒有穿衣服😳肌膚狀況還不錯吧!

希望大家喜歡,之後小宇會再拍更多保養品的使用影片唷💋

Dr.Arrivo Ghost 美容離子導入美膚儀官網

小宇有一個玩美選物|日本代購賣場,選了一些小宇自己平常都會使用的商品,如果有需要也歡迎去逛逛唷❤️

李小宇

這裡可以找到我唷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部落格
都會叢林裡的遊戲粉絲團

    發表留言